EAN编码申请

EAN(European Article Number ):欧洲商品编码,全球通用。

EAN条形码(商品条形码)相当于商品的 »身份证 »,商品条码是实现商业现代化的基础,是商品进入超级市场、POS扫描商店的入场券。大卖场里的几万种商品只要用各自的商品条码就可以轻易的区分开来。条码号码本身不包含商品的价格信息。零售商品包装上的商品条形码具有国际通用性,大部分是由13位数字组成。

EAN(European Article Number ):欧洲商品编码,全球通用。

EAN条形码(商品条形码)相当于商品的 »身份证 »,商品条码是实现商业现代化的基础,是商品进入超级市场、POS扫描商店的入场券。大卖场里的几万种商品只要用各自的商品条码就可以轻易的区分开来。

条码号码本身不包含商品的价格信息。零售商品包装上的商品条形码具有国际通用性,大部分是由13位数字组成。 前缀码俗称 »国家或地区代码 »,我国的前缀码是690-695。

一、EAN条形码申请流程:

准备资料、缴纳费用、提交资料、初审阶段、核准阶段、注册完成

二、EAN条形码申请所需材料:

1.填写《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注册登记表》并加盖企业公章;EAN条形码(商品条形码)申请。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空白处加盖企业公章。

3.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复印件空白处加盖企业公章。

4.进出口证明加盖公章。

三、EAN条形码申请数量:10000个

四、EAN条形码申请使用期限:2年

五、EAN条形码申请时间:20-25个工作日

Add you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