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码怎么申请

导读:ean码怎么申请、ean码去哪里购买、ean码能不能使用免费生成的……诸如此类的问题,是很多亚马逊新手卖家迫切需要解决的。本文将为你提供2021最全获取方式,让你大彻大悟!

ean码是全世界通用的国际商品编码,也是亚马逊电商平台最常用的商品编码之一。拿起你身边任意一个正规商品,其包装上长度为13的条形码一般就是ean码。

举个例子

亚马逊ean码怎么申请

上图是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心相印纸巾,在其包装背面有一个长度为13的条形码:6922868286553。这个条形码即为ean码。

问题来了,这个ean码从何而来呢?答案是:它来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 China。如果你想获取正规的ean码,GS1 China就是中国卖家重要的官方购买渠道。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有两个官网,分别为:www.gs1cn.orgwww.ancc.org.cn

亚马逊ean码哪里购买

任选一个官网访问,在【条码查询】下选择【国内条形码信息查询】,如果是正规注册的ean码,你会得到以下搜索结果:

亚马逊ean码查询

行文至此,ean码怎么申请、去哪里购买的问题,有了第一个答案。

1、从GS1 China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申请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立于1988年,并于1991年4月加入国际物品编码组织,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我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注册申请的ean码,可在全球通用,因此不管你在亚马逊哪个国家开店,ean码都是正规有效的。除了亚马逊,ean码也适用其他跨境电商平台。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之前要用企业营业执照注册,成为会员。疫情期间有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2、从亚马逊推荐的供应商处购买

为了方便卖家获得ean码,亚马逊会推荐一些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3、第三方平台购买

包括某宝在内的第三方电商平台,以及专门服务跨境电商的第三方平台都会提供ean码的购买渠道。这类平台的ean码一般都拥有价格优势,不过缺点也很明显,比如渠道不够正规。

 

4、使用ean码生成器

网上有各种ean码生成器,它们可以生成大量免费的EAN码。不过这种ean码问题多不可靠,比如没有证书、无效、重复。

以上便是2021年获取ean码的4种最全方式,由于亚马逊本身越来越规范,且对ean码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假如你使用不含证书的、虚假的ean码,一旦商品出了问题,或被检测出来,亚马逊极有可能取消你的asin创建权限。如此一来就相当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不偿失了。

至此最后一个问题——“可不可以使用免费ean码”的答案也不言自明了:除非你做好了被关店的打算,否则就趁早放弃这个想法。

Add you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